你对赤道极圈的力量一无所知

昔风不起,唯有努力生存

白五及衍生/ENJR相关活动号
不定期举行活动
欲入站请私信

半关联QQ群:赤道自产小组

鉴于《平行七度》合志的特殊性质,赤道自产小组特别为各位奉上了本子中各对拉郎的介绍与安利!每日安利将为大家提供拉郎电影片源福利!


Day 1 Brian Gamble(反恐特警组)&Roy(一级恐惧)


反恐特警组片源 密码:qw3q

一级恐惧片源 密码:7e8k


是诺顿老师与JR两位年轻时的颜值巅峰了!

野猫警察转雇佣兵已经足够搞事,若是杀人狂Roy与Brian凑到一起将会有多么搞事呢……!

阿莫老师无论是从标题还是内容都弥漫着浓浓的搞事气息!!!不考虑来一口安利吗!


试阅:

KMAG YOYO by:阿莫

Brian Gamble(反恐特警组)/Roy(一级恐惧)无差

逐渐成型的加油站轮廓总算是给他们黑白的生活带来了一点色彩,Roy放弃了快被他扯断的包裹伤口的布条,眼中带光地坐直了身体,满是期待和憧憬地等Brian停车加油。

Brian没有辜负他的期望,Roy也没有。

事情发生的时候Brian正跟收银的女孩调情,充满暗示的话语和动作让她白皙的脸上渐渐浮现红晕,漂亮善谈的女孩总是会让人心情舒畅,并且感受到苦痛人生中的美好。

Brian还没能跟她谈谈有关于能否赠送墨镜的问题,Roy已经用外套包着他那把枪大摇大摆地走了进来,没人会想得到这个阳光明媚秋高气爽的美好下午会有人抢劫,他动作幼稚地举起枪胡乱地对准尖叫的顾客和收银员,脸上满是压抑不住的激动,甚至不自觉地挑起嘴角,丝毫没有抢劫犯应有的样子。

“都给我闭嘴爬下,把钱给我拿出来!别动!你想被打爆头么!”

Brian一脸震惊地看着Roy,被迫体会这段该死的旅程中难得的一点美好时光在自己眼前被戳得稀碎,“你他妈在干嘛?”

“抢劫啊,你他妈不是进来抢劫的?!”

“别乱说,我进来表演芭蕾舞的。”


白五拉郎衍生合志《平行七度》本宣

评论(1)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五赤道小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