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对赤道极圈的力量一无所知

昔风不起,唯有努力生存

白五及衍生/ENJR相关活动号
不定期举行活动
欲入站请私信

半关联QQ群:赤道自产小组

鉴于《平行七度》合志的特殊性质,赤道自产小组特别为各位奉上了本子中各对拉郎的介绍与安利!每日安利将为大家提供拉郎电影片源福利XDDDD

Day 3 Bill Kincaid(草叶)/Gary Webb(杀死信使)


草叶 片源链接 密码:3awk

杀死信使 片源链接 密码:qbhx


这两部都是,绝对戏份截图截到手软啊(看我随便一截都能出来个夫夫相

被我戏称为知识分子拉郎的黑历史满满哲学教授以及坏心眼满满卫报记者,看他们如何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好好谈个恋爱(???

飞机老师当年一个教授记者段子把我苏到跪断腿来着(请大家鞭策老师产出老师的脑洞哈哈哈


试阅:

Homecoming by:飞机

Bill Kincaid(草叶)/Gary Webb(杀死信使)

车停在一栋漂亮的小房子门口,Brady率先去开门,Gary和Bill拎着行李在他身后。就在这时Gary闻到了一股味道,像是什么东西烧着了,他扭头和Bill对视一眼的功夫,Brady已经冲了进去。

“妈!!”他大喊,毫不犹豫地奔向厨房,“我告诉过你不要碰那该死的炉子!”

Kincaid夫人从烟雾里钻了出来,不停地咳嗽,脸涨得通红,“我只是……”她说了两个词就又咳嗽起来,Gary赶紧上前帮忙开窗通风,Bill倒了杯水递给他可怜的母亲,Kincaid夫人接过来喝了两大口,终于缓过了气,能够分辨出刚救她于水深火热中的人是谁。

“哦,Bill!”她抱紧了她的小儿子,“其实没什么大事,我只是想烤一只火鸡……”

Brady适时出现了,戴着隔热手套,端着的烤盘里的确有一团火鸡形状的黑色物体。

“……就是那只。”Kincaid夫人紧张地绞着双手,低下头不敢看任何人的表情,解释的声音越来越小,“今天可是平安夜,平安夜怎么能没有火鸡呢。”


白五拉郎衍生合志《平行七度》本宣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五赤道小站 | Powered by LOFTER